以下是剛好看到的新聞~~~ 覺得挺可愛的~~~

大家以後也可以考慮喔~~~如果找不到伴郎還是伴娘~~~呵呵呵

 

別開生面:澳洲情侶請袋鼠在婚禮上當“伴娘”(圖)

www.chinese.net.au     

 

  今年三月份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的一對情侶吉利和約翰在他們的家庭農場上舉辦了一場有趣的婚禮。他們用自己的寵物小袋鼠當“伴娘”。最有趣的是,這只小袋鼠面對鏡頭時“從容不迫”,似乎很享受被當成明星的感覺。

 

  據了解,這只小袋鼠是去年2月7日發生在澳大利亞“黑色星期六”大火中的幸存者,當時在那場大火中,有173人死亡,414人受傷,大量的野生動物被燒死。當這對情侶在家附近的一條煤渣跑道上發現這只小袋鼠時,它的媽媽已經死亡,于是這對善良的情侶就決定收養它。

 

  現在,這只小袋鼠已經成為了他們第三個“愛女”,並且這個小家伙與這對夫婦的兩個女兒5歲的布魯克和4歲的霍莉相處得很愉快。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