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看到的新聞~ 跟大家一起分享~~~請大家要注意唷~~
同時也提醒大家~ 澳洲的政府是很嚴格的~ 大家一定要注意喔~~~ 

澳洲政府撥9200萬專款防留學生移民作弊

www.chinese.net.au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澳洲聯邦政府近日公布的預算案中,包括一項9200萬澳元的專款用于制定一個預防理發及烹飪類專業留學生申請移民“作弊”的評估計劃。此項新的評估計劃將評估按一般技術移民申請永久居留的留學生在澳洲就業的準備程度。

 

理發及烹飪類專業留學生申請移民,以往申請人只要有900小時的工作經驗便有資格申請永居。新的評估計劃要求申請人必須證明在所就讀的專業領域行業工作12個月以上才有資格。申請人是否確實已在所屬行業工作了12個月,將由政府的此類行業鑑定機構Trades Recognition Australia負責評估。

 

新評估程序已獲澳洲商會的支持,適用于已取得留澳資格,並且在澳洲境內申請永久居留的外國學生。據悉,對此項新的評估計劃的撥款早在1月1日起已到位,5月11日公布的財政預算案列出了其中細節。

 

澳洲莫納甚大學人口學家兼移民專家比瑞爾(Bob Birrell)認為上述修訂,有助阻止技術移民作弊。他說:“僅僅取得900小時工作經驗,申請人實際可能是做廚房雜工,或如果是讀理發的,可能只是掃地”。

 

預算案指出,“就業準備計劃”可使留學澳洲的外國畢業生在成為澳洲勞動人口前有更好的準備。澳洲商會教育政策幹事科爾曼(Patrick Coleman)認為,移民最重要的是提高就業能力,並且盡量從事人才緊缺行業。

 

據了解,澳洲聯邦政府近期還將公布新修訂的技術移民緊缺職業清單,理發及烹飪也可能會從清單上被剔除。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