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來台舉辦座談會

A1303034488.gif

【特約記者翁亮衍採訪報導】近年出國留學門檻降低,多元的國外教育體制提供許多求學選擇,留學海外成為一種教育投資,觀察留學趨勢不難發現,留學年齡層逐漸下修,國中、小學生留學越來越常見,如何為孩子挑選決定留學國、學校是家長必學課題。

留學熱門國除了日本、美、英之外,澳洲也因其教育品質受到許多留學生青睞。澳洲布里斯本知名學府「昆士蘭科技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指派該校代表Robina Xavier教授來台灣舉辦座談會。

主辦單位傑瑞斯國際顧問公司表示,昆士蘭大學將在5/19、5/20、5/22於台中服務中心、高雄服務中心及台北國聯飯店3地舉辦座談會,會中介紹學校與課程介紹,對澳洲有興趣的學生可把握機會。

傑瑞斯國際顧問中心執行長Jris指出,昆士蘭科技大學是澳洲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以實際工作應用為主,因為這個特質讓昆士蘭科技大學和昆士蘭業界保持密切關係,畢業生就業率頗受肯定。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來台舉辦座談會』新聞網址:

Yahoo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9/131/25wbx.html

Yam

http://n.yam.com/lihpao/garden/201005/20100518751180.html

台灣立報

http://www.lihpao.com/news/more_p2.php

Pchome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lihpao/20100519/index-12742236847499804009.html

 

情請洽:

JRIS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