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擊敗墨爾本: 世界最適居城市排名第十

P1090737.JPG 

 

悉尼在世界前十位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中保留了一席之地,而墨爾本在其後八位。

悉尼在這份全球調查中得到106.3分仍然穩居第十位,超過了墨爾本104.8分及第18名的排名。澳大利亞其他州的首府在世界排名前20位之外,但仍在前40位。珀斯排名第21,堪培拉26,阿德萊德32和布裡斯本36。

但澳洲所有主要城市都被新西蘭擊敗,奧克蘭排名第四,與加拿大的溫哥華並列。新西蘭首都惠靈頓也有良好表現,與去年一樣保持第12位。

2010年美世生活質量調查是根據政治、社會、經濟、環境、衛生、教育和交通等39個標準。該調查涵蓋221個城市並讓紐約作為基準城市與之比較。紐約得分100排在第49位。

調查發現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是108.6分的奧地利維也納,而瑞士的蘇黎世和日內瓦分列第二和第三位。伊拉克的巴格達排名最後只有14.7分,低於中非共和國的班吉和乍得的恩賈梅納。美世稱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城市繼續擁有世界級品質的生活水準,仍對海外僑民有吸引力。

在美世的生態城市排行榜上,加拿大的卡爾加裡排名第一,之後是美國的檀香山。唯一進入前十的澳洲城市是排名第七的阿德萊德。生態城市排名的標準包括空氣污染、交通擠塞、水供應、污水處理和廢物清除等。

來源:唐人街新聞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