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局攜手影星言承旭推廣澳大利亞

0303-00282-036b1.jpg 0303-00282-036b3.jpg

據搜狐旅遊報道,6月10日,澳大利亞旅遊局攜手亞洲巨星言承旭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為《9314男人與男孩》言承旭澳大利亞寫真集簡體版的推出而造勢。言承旭在現場與眾多歌迷、影迷分享其再次前往澳大利亞拍攝寫真作品的體驗,和個人成長過程中對親情、愛情、友情的點滴感悟。

  澳大利亞旅遊局大中華區市場傳訊經理魯昭儀女士在發布會上對言承旭再次選擇澳大利亞作為他海外寫真集的拍攝地感到十分榮幸,並現場正式邀請言承旭成為“澳大利亞之友(Friend of Australia)”。

  魯昭儀女士表示:“通過言承旭在亞洲的影響力,澳大利亞自然純樸的天地和當地人的真誠與善意都將為更多中國以及其他亞洲地區的消費者所認識。我們也希望他繼續選擇澳大利亞為下一本寫真集的目的地,澳大利亞還有很多美麗獨特的自然、人文景觀在等著他的大駕光臨。”

  發布會上,言承旭還獲澳大利亞中國區首席代表鄧李寶茵女士贈送“澳大利亞之友(Friend of Australia)”證書,同時為了感謝言承旭對澳大利亞的鐘情與熱愛,澳大利亞旅遊局還別出心裁從澳大利亞送來一份土著藝術品作為禮物。該作品用土著文化特有的繪畫藝術,表現出歡迎朋友相聚澳大利亞,一起享受這片土地的歡樂和豐沃,與言承旭跟澳大利亞的聯系不謀而合。

  《9314男人與男孩》寫真集是澳大利亞旅遊局和南澳大利亞旅遊局協助完成的作品。寫真集超過200張圖片,集中展現了澳大利亞美不勝收的自然風光和人文風貌。言承旭時而純真、時而深沉的情緒與澳大利亞廣闊的風景相得益彰,真實展現了他從稚氣到成熟的蛻變。

Reference :
http://www.chinese.net.au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