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sbane

DSC05276.JPG 

LIFE IN BRISBANE充滿陽光的城市,到目前為止我很高興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我住的Homestay是一對老夫妻,本來覺得很失望,而且資料上還寫他們會抽菸,但是!我現在只想說,他們真是太棒了!!他們讓我感覺像家人
還帶我去他們女兒家吃飯,認識他的孫子孫女,很感人吧!他們是敘利亞人,所以我家電視常常看的是阿拉伯電台,一直ㄚㄧㄚ一的那種
吃的也是他們的菜,不是澳洲餐。後來聽人家說,澳洲家庭的homestay都很摳,他們會很在意你的用水量之類的,因為澳洲很缺水,政府規定洗澡只能洗四分鐘,但是我們家都沒提只能用四分鐘之類的,除了正餐之外還會一直塞點心水果給我,真的很sweet!

除了我以外,還有一個哥倫比亞的男生,Alejandro,十七歲,他很可愛很好笑也很帥人超好有女朋友,已經在這裡待了三個月了,他再過三天就要先回去哥倫比亞,因為他有個出生兩星期的弟弟(這是他第五個弟弟,他媽才三十四歲)。雖然我們才認識不久,但是因為住在同一個家所以感情很好,我很捨不得他要離開,所以,我開始上課的第一天就決定翹掉下午的課,跟他一起去動物園(他其實已經去過了,只是想再跟無尾熊拍一次照,因為他之前拍照的頭髮太醜了..)

哈哈哈!我覺得我又作了一個正確的決定,因為隔天竟然在下雨!

我邊玩邊學怎麼搭city cat&busBrisbane River真的超美的!從學校搭city catcity非常方便,大概步行五分鐘就可以到搭船的地方了。重頭戲當然是跟story bridge拍照!太美麗~太美麗~接著我們到Queen st.上的information問公車路線,因為他們這裡的網路真的是又少又貴又慢,沒有辦法事先查詢。經過一番波折(坐錯公車)終於到了Lone Pine,但是他已經快關門了,我不想花將近600塊台幣只進去20分鐘,所以就讓他一個人進去,他本來還說要幫我付跟無尾熊拍照的錢咧(大約450)!

他出來之後很沮喪,他說他犯了一個很stupid的錯誤。因為已經要關門了所以裡面都沒有人,當他走到袋鼠區時,所有的袋鼠都向他跑來,因為他們以為他有食物,他邊錄video邊跟他們玩,等袋鼠們走了以後,他才發現他沒有按下錄影鍵..哈哈……我能說什麼咧,所以我也幫他錄了一段影片,讓他跟你們說他有多懊惱,後來,我發現我竟然在影片裡面把袋鼠說成無尾熊..所以我現在跟他一樣懊惱。

他回去的班機是4/22()的早上5點,前一天全家都沒睡,熬夜玩牌玩到3點多,才一起送他去機場,我home mom很難過一直哭,嗚超捨不得的~只能跟他說Yo te extrañare(I will miss you),他要坐20幾個小時才會到阿根廷,之後我們在星期一的早上7點接到他的電話,感人阿~他才剛到就打回來了!

我現在的心情就是When you’re goneThe day feel like years when I’m alone… 超無聊的,但下星期六會有一個大溪地的女孩住進來,應該就會有趣多了吧!

大溪地女孩趕快來(一星期)~ Alejandro快回來~(一個月)

DSC05341.JPG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