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每到這個時候就特別喜歡吃粽子,還有買香包~~
還記得小時候都要表現的乖乖的~ 這樣爸爸媽媽才會買香包給我~~

傑瑞斯也特別為Jris學生們特別安排了粽子給學生們過節~~畢竟在澳洲沒有像台灣有濃厚的節氣,不過還是有粽子可以吃喔~~~大家要把握機會喔~~
因為在端午節這天吃粽子就是特別有味道~不知是因為節慶的關西呢還是什麼~ 不過就是特別好吃~~

快點來報名領取粽子唷~~ ^^

jris event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囉~~

雖然小小的布里斯本沒有龍舟大賽,但是傑瑞斯辦公室有濃濃的粽葉香唷 !!!!

在端午節這天
 (6月16日星期三),我們將在傑瑞斯布里斯本辦公室發送香濃可口的端午粽子,邀請所有傑瑞斯的學生們一同共襄盛舉
想要與傑瑞斯一同歡度端午!!!

請於6月11日前到以下的連結登記你的端午肉粽喔 (也有素的喔)
JRIS dragon Festival
2010 JRIS 端午佳節倍思親. 想念粽葉飄香的味道嗎?
傑瑞斯體諒大家思鄉的心情,特地準備粽子請大家吃喔. 想吃粽子的學生,可以到傑瑞斯辦公室領取喔!

領粽條件:
1. 您必須持有"有效"(請注意過期日)的Jcard. (如果遺失,請洽傑瑞斯布里斯本辦公室)
2. 領粽當日,您必須本人親自到傑瑞斯布里斯本辦公室領取. (不行代領,不要再打電話來問了喔)
3. 必須在2010年6月11號前上網確認領取. (逾期不再受理)

如果您沒有要領取,請您也協助我們更新您的最新資訊,以後我們才可以準確的通知您們相關活動喔,
謝謝~~~

2010 Drangon Boat Festival
Do you miss the taste of RICE Dumplings. Get the original
Taiwanese Rice Dumplings on the 16th of June 2010.

To be eligible to collect JRIS Taiwanese Rice Dumplings, you must meet the following requirement:
1. You must have a valid Jcard.
2. You must show up and collect Rice Dumplings by yourself.
3. You must register to collect Rice Dumplings before 11th of June 2010.

領取時間 Collection Date and Time:
Date: Wednesday, 16 June 2010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Time: 12:30pm to 5:30pm
領粽資格和註冊請到下列網址
http://links.JRIS.com/dragon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