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去看你們去綠島的熱血照片了,我也好想穿比基尼去沙灘熱血一下(沒帶夾腳拖很後悔),可是現在真的有冷,清晨晚上好像才6度。我當然有想你們阿~但是我也很想我們小台灣的美食……我想吃瑞芳的臭豆腐跟蚵阿煎,頂好前面的鹽酥雞、豬血糕,廟口的美味起司煎餃…如果有人很想我可以用即時通或Msn跟我聊喔!哈哈哈!可是我只能打英文,因為是用學校電腦,時間大概是13:30到兩點多!

DSC05256.JPG 

 

下面是繼上篇的日記 6/24

SCHOOL LIFE IN SHAFSTON美麗的學校,但是上課的內容,說實在,Michelle絕對教的比他們的老師好,我的分級考試不曉得是怎麼考的,我現在每天都在Yes,I do. /No,I don’t”之類的,但是想要換Level有如登天難阿~每次去reception都說要再等5個星期才能升級考,拜託~我才待12周耶!好不容易排隊進去他也只給我換班級,簡單的說就是換湯不換藥啦!哎呀呀~每次都要用英文跟他盧很傷腦耶!

我今天同班的台灣人(老哥哥了!)說我們下午班有個韓國人要辦BBQ,他竟然跟我說有的人會汙錢,因為他也是被誣過才知道的但是我認識的韓國人都還不錯說,我發現他們的人很極端,有的是極臭臉有的是極有善。 

我現在正在收集各種語言的招呼語,目前有西班牙文(哥倫比亞)、葡萄牙文(巴西)、法文、泰文、日韓文、阿拉伯文、匈牙利文了,下一個目標是印度文哈哈哈~每天都沉浸在聯合國裡。其實應該是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美好,很多時候會發現大家都還是會分種族,尤其是午餐時間,很像聯合國在開會,只有少數不同國家的人會坐在一起,這無關歧視的問題,只是一個現象罷了。另外,我已經習慣煙味了,學校很多人抽菸,家裡的人也抽菸,當你周遭的人都在抽菸時,就放棄捏著鼻子嫌菸臭的舉動吧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