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速報!! 最新消息....... 

傑瑞斯這一次真的很榮幸的能夠成為宥勝寫真書的贊助商,宥勝也很有義氣的決定在這個禮拜六為傑瑞斯出席一場澳洲遊學打工度假的分享會。 

當天宥勝除了會分享他在澳洲的點點滴滴外,還會在現場親自為大家簽名喔! (轉圈圈)~

所以喜歡宥勝的捧友們,千萬不要忘了帶著宥勝裸裝的寫真書到金石堂現場找 "藍總監"簽名喔 (轉更大圈)~~

同時在宥勝的遊學打工度假分享會上,還會有5位幸運的捧友可以得到宥勝親筆簽名的限量桌曆 (選我選我!!!)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喔!


傑瑞斯學生獨享:

凡持《宥勝‧裸裝》新書來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申請5週以上的語言課程馬上送你 NT$1000 獎學金。 

條件限制: 須於2011年11月1日 ~ 2012年2月29日前報名,並在2012年6月30日前開課。 

超值P.S. 只要在2011年12月31日前至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申請語言課程,即贈送宥勝親筆簽名2012年限量寫真桌曆。 (限量50份,送完為止,請盡速搶先報名!!!)


點我進活動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