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聽得懂多少呢?

傑瑞斯幫大家寫了大綱,有興趣的學生可以看一看,順便練一下聽力嚕!!!!

 

現代的教育對我來說是與全球有關。不只是從教科書裡學到什麼及得到什麼成積,而是參與小組,你可以認識不同文化、不同宗教、不同背景的人,結交一輩子的好朋友。更重要的是你從他們那裡學到很多事情。

Bond 龐德大學是一個很棒、很獨特的地方,跟澳洲其他大學非常不一樣。我們是黃金海岸上的第一間大學,也是澳洲為一一間國際大學。我們有非常多世界各地的學生在這邊學習,我們覺得這是教育很重要的一件事。

黃金海岸的大學跟澳洲其他地區的大學及其他國家的大學不一樣的點在於我們提供非常豐富的科系及課程。年輕學子可以選擇各種不同的道路,學術的及技職的,非常多選擇,沒有任何限制。

Gold Coast Institute of Tafe 黃金海岸技術學院是眾所皆知澳洲最好的技職學校。兩次贏得昆士蘭年度教育訓練的指定學校並獲得多樣獎項。我們是澳洲僅有的三間廚師訓練的其中一間。

我覺得到黃金海岸讀書最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很多選擇。你可以選擇傳統的大學,也可以選擇像是技職學院,學習他們可以實際運用於工作的技術。

Griffith 格林菲斯大學的黃金海岸校區是澳洲成長最快的一個校區。不只國內的學生增加,國際的學生也增加。我們對國際教育感到非常興奮,對我們的工作來說非常重要。

我們是前10大的大學,這對我們的學生來說是非常有利的。學生可以實際接觸到澳洲甚至全世界最新最好的研究。這些研究確保老師教導的絕對是位於學術領導地位的。

黃金海岸一向是多元文化的地方。因為他早期被占領。是一個許多文化都進來的地方。因為他是一個新的地方,因為他有活力,因為他很時尚。所以如何跟不同族群的人交流一向不是問題。

我們很自然的就能跟其他族群的人交流,我們從來沒有困難,因為這一向是黃金海岸的文化。國際學生來到這裡,他們馬上就可以融入,因為原本就有多元的文化在這裡。

現在在黃金海岸有許多語言融入的專案,學校有各種語言的課程可修,日語、中文、法語。年輕學生每種語言至少學三到四年,然後進入進階班。取名叫語言融入很不錯,因為年輕學生從小就不使用英文,直接融入該語言。

黃金海岸國際機場可以被視為是澳洲最易到達的一個地方,他每週都不斷成長,更不用說我們還有布里斯本國際機場,只要50分鐘的車程,對想要到黃金海岸的人來說非常完美。

綠色的,金色的,我還能說甚麼呢? 他的環境非常優美,而且居住在這裡天氣、氣溫都非常理想。更勝的是,對學術的執著與成功,可以平衡學習與居住,很好的學習環境及漂亮的居住環境。

文化很多元,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你的身分。

很酷,我可以有其他國家來的朋友,你會更想了解那個國家,或是去那個國家度假。

每個人都很友善,熱情。國際學生進來,每個人都很歡迎,即使只是從其他州來的,也可以感受到熱情。

很有趣,我們有的時候在我的地方煮飯,有時候在他們的地方煮飯。真的是充滿多元文化。我喜歡。

如果你想要有家人的感覺,想要認識很多人,黃金海岸絕對是這樣的地方。

超棒的旅遊地點,超棒的學習地點,因為我的職位我到過許多地方,但沒有一個地方比的上黃金海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海岸 讀書 留學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