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的彩色小屋在哪呢? 

你也想到墨爾本念書嗎? 快洽傑瑞斯顧問:

http://studyenglish.com.tw/schoolSearchResult.asp?Title=&Location=3&City=18&Class=&Type=&x=8&y=12

墨爾本彩色小屋Brighton-Beach-Bathing-Boxes-australia-3849002-400-300  

在墨爾本商店挑選紀念品時,總是會被張色彩鮮豔的明信片所吸引,索性花錢買下自己收藏。明信片裡的照片是一排五顏六色的沙灘彩色小屋,實在太美了,買下的當頭就決定一定要造訪這如彩虹般繽紛的活力沙灘。上網搜尋明信片背面列的資訊「Brighton Beach」,一查地點剛好位於墨爾本郊區,二話不說隔天就和朋友一起搭火車前往這夢幻沙灘。

心情雀躍不已的我們到站時卻看不到海邊,路上也沒有指示,好險遇到熱情的當地人一看到我們就指著海邊的方向說:「要看彩色小屋,往那邊走啦!」可見這些小屋的名聲在墨爾本有多響亮。彩色沙灘木製小屋,一間大概1到2坪,別看它小小的,這還不是一般人可負擔得起,聽說一間要價媲美買下一棟房子,通常都是有錢人買下放置個人物品,方便他們度假時使用。

走了一段時間,經過無數間度假豪宅後,遠方終於立著一棟棟小巧如彩色樂高的小屋,伴著沙灘映入眼簾,興奮之情更讓我們加快腳步。抵達後,白淨的沙灘,藍藍的豔陽天,配上五顏六色的鮮艷小屋,瞬間快門按不停,我們從第一間小屋拍到最後一間,真的是怎麼拍都漂亮。有的屋主還俏皮的畫上澳洲國旗和澳洲代表性的拳擊袋鼠,驚艷之餘也讓人莞爾一笑。

 

~ 轉錄自自由時報 ~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sep/17/today-travel2.htm?Slots=TPho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爾本 彩色小屋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