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妮為了慶祝2012仍然有太陽溫暖大地,月亮、星星照明夜晚,毅然決定到澳洲雪梨與百萬人一起迎接2013。

 

 雪梨跨年

(久違的雪梨歌劇院)

雪梨跨年  

(當然要帶著台灣傘參加)

 

1231日一早先到離市區不遠且相當著名的FISH MASRKET覓食,Fish Market外型簡約地以淺藍色呈現,這裡頭聚集了好多海鮮餐廳,不像是台灣那樣的熱炒氛圍,他只是簡單分成熟食區和炸食區兩種類型供食客選擇喔! 我們一早就以生猛海鮮拼盤為2013暖身,其中有大龍蝦、新鮮生蠔、鮮味虎蝦,以及炸魷魚、炸花枝、薯條、焗烤生蠔等;價位不斐,但CP值夠高喔!

 

 雪梨跨年  

(Fish Market)

雪梨跨年  

(Peter's)

雪梨跨年  

(生蠔)

 雪梨跨年  

(蝦)

雪梨跨年  

(澳洲龍蝦)

雪梨跨年  

(敗了敗了)

雪梨跨年  

(海鮮拼盤)

雪梨跨年  

(搶食中)

 

因為每年雪梨跨年煙火吸引數百萬遊客慕名而來,感謝朋友一早六點就到現場卡位,我們幾位下午兩點才到現場交接~但南半球的烈陽太熱情了,令我難以消受啊! 等待期間,我們玩起撲克牌大老二,籌碼是:丟掉洋傘,在烈陽下完全曝曬5秒鐘。文章前的你或許不了解5秒完整曝曬多殘忍,但請相信這是現場極度慘忍的懲罰喔! 請瞧瞧我當天早上才買的香蕉,經過一天的曝曬成了黑炭蕉(尖叫)! 

 

雪梨跨年

(太陽好大啊!!!)

雪梨跨年  

(打牌消磨時間)

雪梨跨年  

(黑炭蕉)

 

雪梨的夜景搭配微微涼風,真的是經驗過火煉後的天堂~

 

雪梨跨年  

(終於等到太陽要下山了)

雪梨跨年  

(好美的夜景)

 

這次雪梨跨年煙火,澳洲邀請歌手凱莉‧米洛點亮海港大橋五彩斑斕的彩燈裝飾,在雪梨港灣大橋上還有凱莉‧米洛的紅唇印耶;據說,今年的煙火樣式有手印、腳印、蜜蜂、飛鳥和章魚等圖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煙火使用生物可分解、再生水等可再生能源的材料,讓我們享受浪漫絢麗的跨年煙火的同時,還能不造成環境的負擔。

 

雪梨跨年  

(凱莉米洛紅脣 啾咪~)

雪梨跨年  

(哇~~~)

雪梨跨年  

(尖叫!!!!)

 

參加百萬人共襄盛舉的跨年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你的must visit口袋名單是否也將雪梨跨年的選項哩? 請提早規劃唷

 

雪梨跨年  

(完~ 2013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梨跨年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