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有名的Bondi海灘和Uluru岩石,澳洲人選出了真正是他們自己最喜愛的而又鮮為人知的5處旅遊寶地。

 

據新聞有限網絡的報導,在澳航(Qantas)的住宿預定網站hooroo舉行的一項全國性評比中,澳洲人投票選出了自己最喜愛的、但又不是人們所熟知的旅遊渡假地點。

 

雄踞榜首的是南澳的Waterfall Gully。位於洛弗帝山脈(Mount Lofty)的這一山間瀑布離阿德雷德市區只有5公里,在當地是一個極受歡迎的野餐地,但大多數外地遊客卻很少知道。

澳洲民選5大旅遊秘地  

南澳的Waterfall Gully

 

接下來是紐省的Fish Rock Cave,這是一個低於海平面24的洞穴,是最好的帶氧潛水地之一,須鯊、灰色護士鯊、蝙蝠魚、海龜和成千上萬的熱帶魚在此悠遊自在。

澳洲民選5大旅遊秘地  

紐省的Fish Rock Cave

第三名是位於塔省霍巴特附近的一個瀑布,Secret Fall。

澳洲民選5大旅遊秘地

塔省的Secret Fall

南澳艾爾半島的Tumby Bay以靜謐的海灣贏得第四名。

澳洲民選5大旅遊秘地  

南澳的Tumby Bay

第五名是西澳奧爾巴尼(Albany)附近的海灘Little Beach,白色的沙灘是其上榜的原因。

澳洲民選5大旅遊秘地  

西澳的Little Beach

Hooroo網站的市場營銷主管威爾森(Lija Wilson)說,遊客想知道當地人都去甚麼地方,體驗當地的真實生活。本次評比主要是評選當地人最喜歡的渡假地。

人們通過臉書共推薦了500個候選地,其中40個入選決賽。全澳有近2000人參與了投票,評審委員會包括Bond獸醫布朗(Chris Brown)和知名媒體人Paula Jo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資訊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