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td-01    

學校簡介 
澳洲 MEGT學院 1982年始創於墨爾本,擁有30年以上的教學經驗,如今已經成功地發展為澳洲全國性教育機構,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服務和協助。MEGT學院的課程,注重於實踐技能和理論知識。學校與各行業各業、政府部門、大學和其他教育機構有著密切的聯繫,為學生們就業或進一步深造打下堅實的基礎。

MEGT 學院的課程得到澳洲教育培訓品質保證體系( AQTF)認證,所有的課程和培訓都達到該體系教學品質的標準。在 MEGT學院的教育經歷同樣是你進一步接受更高教育的可靠途徑,在 MEGT學院學習的學分,得到大學的認可,可以在今後的大學學程中得到學分抵免。完成文憑課程後可銜接至西雪梨大學、查爾斯特大學、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新英格蘭大學以及中央昆士蘭大學。

MEGT 學院的教職員工經過精心挑選,有豐富的教學和實踐經驗,他們懂得學生的需求,會為學生達到預期的學習目的盡最大的努力。MEGT學院專業提供高品質的飯店管理、旅遊、幼兒教育、商業管理、市場行銷等文憑和證書的職業教育和培訓課程,而其中最熱門的課程非幼兒教育莫屬。MEGT與超過500間的幼兒照護中心關係緊密,90%的畢業生都會繼續留在幼教產業工作。針對國際學生的就業,國際畢業生們也可以透過學校辦理14個月的402 TRV簽證,繼續留在澳洲工作。此後,進而有取得辦理澳洲永久居留的申請資格,對於擁有澳洲夢的同學是個相當有幫助的跳板。

課程介紹 
幼兒教育與照護三級證書 (Certificate III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上課地點: 雪梨、墨爾本
上課天數:
3天/週的理論教學、3次2週的無薪實習(5天/週)
課程長度:
33週
入學要求:
18歲以上/ 雅思成績5.5
未來職涯: 幼兒照護士、保姆、課後助理照護士

幼兒教育與照護文憑 (Diploma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上課地點: 雪梨、墨爾本
上課天數:
理論教學3天/週、無薪
實習2週一期(5天/週),其中1期實習為3週共15週

課程長度: 90週
入學要求: 
18歲以上/ 雅思成績6.0
未來職涯: 幼兒照護士、保姆、提名教育士、認證教育士、教育主管

幼兒教育與照護三級證書+文憑 (Cert III & Dip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上課地點: 雪梨、墨爾本
上課天數: 
3天/週的理論教學、無
實習2週一期(5天/週),其中1期實習為3週

課程長度: 102週
入學要求: 
18歲以上/ 雅思成績5.5
未來職涯: 幼兒照護士、保姆、提名教育士、認證教育士、教育主管
* 成功完成幼兒教育與照護三級證書以及文憑課程的學生,可繼續升學就讀學士課程

開課日其/課程費用: 請洽傑瑞斯顧問
*英語成績未達入學標準的學生也可以利用MEGT學院自營的語言學校Ability銜接上去呦!! 入學免煩惱!!

課程銜接途徑 
擷取  
課程介紹影片
 

你的幼兒教育未來發展
1234  
下面是澳洲Child Care中心經理的估計年薪供同學們參考:
md  
(資料來源: http://www.open.edu.au/careers/community-service---not-for-profit/child-care-centre-managers)


喜歡小朋友且擁有澳洲夢的學生們,選擇MEGT準沒錯!! ^_____________^

 

 

我有興趣,請顧問與我聯繫!!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點擊上方FB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若有其他留遊學、打工度假問題,歡迎洽詢傑瑞斯團隊喔!

台北諮詢專線: +886 2 2773 2220 

台中諮詢專線: +886 4 2319 6543

高雄諮詢專線: +886 7 236 2001 

布里斯本諮詢專線: +61 7 3229 1838

墨爾本諮詢專線: +61 3 9018 5369

官方網站: www.jris.com 

LINE諮詢: jrisedu10

SKYPE諮詢: jrisedu10

Email諮詢: taipei@jris.com

Facebook: 加入傑瑞斯瘋澳洲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