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01  

SAE創意媒體學院 (SAE Institute) 1976年創立於澳洲雪梨, 已有40年以上的歷史。主要提供音效、電影、動畫、遊戲與互動媒體設計課程,至今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創意媒體學院,在世界各地開辦了50多所分校,在澳洲也有Byron Bay、Sydney、Melbourne、Brisbane、Perth5個校區,是媒體產業領域全球前6強的學校

SAE創意媒體學院的學生可享用最先進的設備,包括擁有全套裝備的世界一流Solid State Logic錄音室、Digidesign Control 24多軌錄音室、HD電影製片廠和Final Cut Pro剪輯軟體套件等。以實際操作提高學生們的專業熟習度,畢業生遍步全球音樂、電影及設計業界,在產業內擁有相當良好的聲譽。

教學特色

- 實務操作
你能想像才入學第3週就真正進入錄音室/拍攝現場去實際操作嗎? 沒錯! 在SAE就是這樣!!
SAE的教學理念在於學生接觸這些音像影像設備時間越久越熟悉設備操作,畢業生的專業水平也就與業界人士越相符。

1369622090-2837886916  

- 產業連結
SAE的所有教授都是現任業界專業人士 (有21次葛萊美獎提名並9次得獎紀錄的Micheal COX也在SAE任教),有著這些實務經驗的教授指導,學生們更能夠最快、最正確地了解現今的產業趨勢與方向。
此外,學校必定安排學生至企業實習讓學生盡早建立產業人脈。SAE的學生也常主導大型音樂演唱會的後製音效,由此得知,SAE學生的專業水平在還沒畢業前就已經深受產業人士肯定!!


- 符合產業標準的設備

試想如果鋼琴名家郎朗是來教你鋼琴,可是你身邊卻沒有一台真正的鋼琴來練習,這樣怎能學得好呢?

所以有了產業名人的指導,當然還要搭配最現代、最符合產業要求的設備搭配才行! 
學生們於在學習時就經常接觸這些產業標準的配備,畢業後進入業界馬上就能上手,不須再冤枉多花時間學習操作

- 進入職場的快速捷徑
2年即可完成學士學位。

在這個注重實際操作的產業,您可以更快投身業界,無須耗費時間於理論鑽研上。


入學要求
- 高中畢業
- 雅思成績6.0 (各項不得低於5.5)


由下面幾段SAE的實際學生作品就可以知道,SAE能夠在產業界享有良好聲譽的原因了!
(感謝SAE學院官方提供)

動畫作品
 


影像動畫後製

也許你會疑惑,如果我沒進入好萊塢,沒進入迪士尼,也沒進入皮克斯,

那我的這些專業到底還有什麼地方可以發揮?

別忘了這世界上還有成千上萬個廠商等著拍電視廣告、微電影、品牌專屬音樂...等等的媒體元素來建立品牌形象,
而這些成品的背後就需要擁有這些專業技能的你來執行!!

 

我有興趣! 請顧問與我聯繫!!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點擊上方FB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若有其他留遊學、打工度假問題,歡迎洽詢傑瑞斯團隊喔!

台北諮詢專線: +886 2 2773 2220

台中諮詢專線: +886 4 2319 6543

高雄諮詢專線: +886 7 236 2001

布里斯本諮詢專線: +61 7 3229 1838

墨爾本諮詢專線: +61 3 9018 5369

官方網站: www.jris.com

LINE諮詢: jrisedu10

SKYPE諮詢: jrisedu10

Email諮詢: taipei@jris.com

Facebook: 加入傑瑞斯瘋澳洲粉絲頁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