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大家的餐廳有點兒特別!
最近台灣開始風行無菜單料理, 想必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聽過餐廳沒有菜單的! 但位於墨爾本的這間餐廳有菜單, 上面卻沒標價喔!!

 

聽到沒標價, 是不是會擔心結帳時會被海噱一筆?
那你就錯啦~ 這間位於St Kilda的『Lentil as Anything樂捐餐廳
是讓客人自己決定這餐的價值投錢的呦!!
牆上黑板大大的寫著"Pay as you feel"

1409404335755

據說是因為這間餐廳老闆早期曾受過他人幫助, 所以想以這樣的方式回饋給社會, 餐廳員工也都是以前身活困苦, 有受過社會援助的志工來幫忙的,讓我們感受到這個世界還是充滿著愛阿!!!!

樂捐餐廳只有賣素食, 而且是有機素食喔!! 在墨爾本總共有三家, 而今天我們造訪的是位於St Kilda的分店。
其他分店分別位於Abbosford和Footscray

St. Kilda樂捐餐廳的風格相當具異國風情, 一進門就有濃濃的咖哩味飄來! 

1409404339179

不過很特別的是菜單上竟然有日式大阪燒, 覺得很好奇就點了! 想不到是所有菜色中最好吃的! 
DSC_2767

因為在點菜時看到別桌點的漢堡看起來很厲害, 就跟著點, 賣相超好的!
不過可能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小編不太習慣賈漢堡肉的香料味, 所以只吃了外面的麵包。T.T 哭哭~

DSC_2766

當然不免俗要來一盤咖哩壓~ 不過味道就還行嚕!! 分量對男孩子來說可能會太少, 吃完還要再去買個傑克吃才會飽 XDD
DSC_2764  

怎麼到St Kilda的樂捐餐廳呢?
搭96號
3a/3號電車到Luna Park前面下車後,再往商店街方向走就會看到樂捐餐廳囉!!

1409404334225

樂捐餐廳分店詳細如下:
Abbotsford

1 St. Heliers St Abbotsford 3067
電話:(03) 9419 6444
營業時間:9am-9pm


St. Kilda

41 Blessington St, St. Kilda 3182
電話: 0430 388 984   (Amit)
營業時間:11am - 9:30pm (平日)
                    10:30am - 9pm (週末)

Footscray

231 Barkly St. Footscray 3011
電話: 0401 810 890   (Cannon and Josh)
營業時間:9am-9pm

 

據說每間分店的裝潢風格和菜色都不同, 大家可以都去嘗試看看喔! 順便做善事喔!!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