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is Study in Australia

據國際在線報道,澳大利亞一直中國留學生的熱門國家。就目前的就業形勢來看企業管理碩士、整合行銷傳媒和翻譯三個專業比較受歡迎。

 

  企業管理碩士整合行銷傳媒

  因國際村的形成,企業管理碩士(MBA)也越來越搶手。MBA的學習是通過一段時間系統的學習使自己擴展自己的視野、提高語言和交流的能力、通過校友網絡讓自己以後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在中國的進步過程中,越來越多的企業傾向招募更多的專業經理人及企業管理人才。由此可知,為什麼MBA會如此的火紅。在眾多的商業領域中,還有一門較少為學生所熟悉的新興專業──整合行銷傳媒,也是學生不錯的選擇。

  推薦學校:昆士蘭科技大學(QUT)

  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商學院是澳大利亞第一所獲得美國商學管理學院聯合會認證的高等學府,也是澳大利亞唯一一所大學同時擁有全球三大頂級教育認證機構──美國商學管理學院聯合會、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認證機構(EQUIS)以及英國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權威認可的商學院,也是全球少數同時擁有三大認證的商學院之一。

  另外QUT是澳大利亞第一所大學率先提供整合行銷傳媒的課程以供學生選讀。此課程專注于運用在廣告、市場行銷及公共關系上的分析技巧和知識的純化,且同時專注于公共關系、廣告、行銷和直接銷售的策略整合。學生畢業後可從事以下行業:廣告執行業務、傳媒、公關、管理及行銷等行業。

 

  翻譯

  翻譯越來越被看成是一門新興跨學科領域。現在不僅僅是語言學要研究翻譯,政治學、心理學、社會學、人類學、認知學、傳媒學、歷史學等都在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層面、不同的領域研究翻譯變化、作用、影響及發展方向。這就為從事翻譯、學習翻譯的人士提供非常廣泛的工作機會。當獲得NAATI頒發的認可證書後,在澳大利亞找工作將如虎添翼。

  推薦學校:麥考瑞大學(MQU)

  麥考瑞大學是澳大利亞的一所名牌大學,其語言學系更是澳洲首屈一指。澳大利亞盡人皆用的《麥考瑞大辭典》就是由麥考瑞大學語言學系獨立編制完成的。從知名度上看:麥考瑞大學語言學系是澳大利亞及亞太區最好的一個系,在世界上也可名列第四、第五位。麥考瑞大學語言學系的翻譯學正式被澳大利亞翻譯認可局(NAATI)定為澳洲翻譯認可課程。這就意味著,如果學生在規定的課程中獲得優良的成績就可以自動獲得NAATI的認可證書。有了這張證書,就可以在澳大利亞的各個領域從事翻譯工作,成為澳大利亞認可的翻譯員。

 

 

以上報導引用: 澳華網 www.chinese.net.au

 


-------------------------------------------

全台規模最大最貼心的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機構

 

澳洲 台北站前 台北東區 台中 高雄 全方位為您服務

台北東區 02-27735451

台北站前 02-23319967

台中 04-23196543

高雄 07-2362001

澳洲 +61 7 32291838

 

更多澳洲留學 澳洲遊學 澳洲打工度假資訊

請到: www.JRIS.com  &  www.StudyEngli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