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晚上,滿懷期待外加緊張的心情準備出發去囉~
左下是陪我爭戰澳洲的小藍(他說他想和大家Say hello!)

9.jpg    


聽說台灣到澳洲布里斯本飛機要做上8個多小時,哈哈 那我就先好好補眠一下拉!!

8.jpg  

有好多同學問我說澳洲哪裡最適合暑假遊學咧?

你知道嗎?布里斯本位在澳洲東北角的昆士蘭省,也是高雄的姊妹市呢!!

不挺自己人要挺誰咧? 衝著這點,我就把他選為暑假遊學的第一站了(義氣)。


還有一點很重要,每年暑假七八月,位在亞熱帶的台灣又熱又潮濕,

只要一離開冷氣房,全身就黏答答,加上全球暖化,居然連38度的高溫都出現了!!

不管是男生女生,就算精心打扮得再好,出門也免不了一身狼狽

唉~難道這就是單身原因之一嗎....

ㄜ~回歸正題,氣候正是我推薦暑假選布里斯本的第二個理由,因為實在太酥胡啦~~~

一年中最冷的月份是七月和八月,

日間溫度約為攝氏21度,晚間溫度大概是攝氏10度。

這種天氣是不是很棒呢?

所以大家可以跟我一樣用"洋蔥式"的穿衣方法

什麼是"洋蔥式"穿法咧?  永澤.jpg  

口訣是:熱了可以脫,冷了可以穿~

所以大家平常只要穿個短T-Shirt ,外加長外套(不用太厚)就可以在布里斯本生活啦!!


還想知道 Jenni 抵達澳洲是怎麼安頓自己的生活起居嗎??

那我們明天見八~大家掰掰 ^^

 

--------------------------------------------------------------------------------

想要見到Jenni本人,還有我在澳洲拍的影片嗎?

本週六5/14 (週六)下午2:00 我將跟各位分享在布里斯本的點點滴滴
現在就可以報名喔 (我還會請你喝奶茶) : )

免費入場,快報名喔!!  

說明會地點:忠孝西路一段50號11樓之6 (原大亞百貨樓上現在是K-mall)

 


創作者介紹

傑瑞斯 JRIS 澳洲闖天下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