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兩天一夜~要去哪裡玩呢?

其實在布里斯本附近可是有很多小島可以讓大家趴趴走~

而這個禮拜, Jenni可是和語言學校的同學們一起去 Fraser Island (芬瑟島) 玩呢!

Fraser Island 可是澳洲第一大的沙島,更是世界遺產之一唷!

難得來澳洲,不去走走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走吧!!出發~~~~~~~~~!!!!

DSCF3035.JPG  


兩天一夜的旅行,說真的有點小貴(大約200多澳幣)

但是處處有驚奇   真的好值得

而且 不要再騙我了!!!!

這個島根本是用藍板搭景合成的

一切都美得好不真實

相機根本無法記錄我的感動與眼睛看到的一切……

DSCF3205.JPG  

 

當一到這個島上,手機馬上就沒訊號

常常走在遇不到半個人的森林或沙灘(根本是沙漠)中

所以,我總是跟朋友開玩笑說

『在這個島被怎樣了  也不會有人知道 就像電影情節一樣』JASON.png  

 

一切的景觀都是那麼純粹天然

隱藏在彎曲小路中的湖泊,有著跟可口可樂一樣的顏色

DSCF3048.JPG    

大到跟海一樣的湖泊   有著超白超舒服的沙子

DSCF3069.JPG  

 

蜿蜒在森林中的小溪  靜靜的流動數千萬年

DSCF3237.JPG  

 

夜晚滿天的星星,多到可以當我的被單

南極星與維納斯的閃耀   更讓我覺得驚嘆

早晨的天空,呈現完美的漸層色彩

DSCF3158.JPG

雲朵也彷彿知道自己應在的位子

彼此相互輝映,就像一幅畫或明信片

 

爬到高高的岩石上面

看鯨魚噴水、老鷹遨翔、 一大群海鷗起飛

搭配海風 是如此的舒適愜意

DSCF3200.JPG  

好幾次,希望時間可以暫停,可以好好欣賞品味這一切

就算連岩石 也要花俏地展示自己

DSCF3208.JPG  

 

潛身在沙漠中的湖泊,當走了30、40分鐘

見到她時的雀躍與感動,還是難以忘懷

湖水 沙灘 陽光 雲朵 樹林 完美的搭配

只能將她們留在腦海中 因為我沒有任何文字可以描述她們的美

DSCF3265.JPG  


能跟其他國家的人一起出去玩的感覺真得很妙

明明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但卻可以玩在一起、笑在一起

可能是我少見多怪,

日本男生其實沒有很大男人主義,都很好笑而且溫柔

日本女生更是小女人到一種境界,感覺脾氣都超好

而且小事都可以很驚訝,讓人成就感十足


還有還有,因為大家都會一直學其他國家的語言

所以當教導遊說『我愛妳』

他不時就會說上一兩句我愛妳 有時還加上下跪pose

這樣自欺欺人也是挺開心的啦 哈哈哈哈

DSCF3204.JPG  

 

而且 最後他有給大家e-mail說可以保持聯絡

只有我的紙條上,還有他的電話

雖然是外國人,但是眼光真得不錯(撥髮)

(哈 開玩笑的 他只是想學中文)

 
好啦!今天就在這帥氣的導遊照片中,跟大家說掰掰啦

DSCF5741.JPG  

明天,Jenni又會給大家怎樣的驚喜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嘿嘿

------------------------------------------------------------------------------------------------

想要見到Jenni本人,還有我在澳洲拍的影片嗎?

本週六5/14 (週六)下午2:00 我將跟各位分享在布里斯本的點點滴滴
現在就可以報名喔 (我還會請你喝奶茶) : )

免費入場,快報名喔!!  

說明會地點:忠孝西路一段50號11樓之6 (原大亞百貨樓上現在是K-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