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5-01  

學校簡介
William Blue威廉布魯餐旅管理學院位於被雪梨商業區。從雪梨市中心跨過港灣大橋只需要短短幾分鐘即可到達北雪梨區。該校
一直以高品質聞名, 他們為飯店與旅遊產業培養出許多優秀的領導者。William Blue 提供許多實做、實習的課程,訓練學生真實的實務技巧與經驗,除了在學校實習外,William Blue 也積極協助學生尋找課後工讀的機會。

學校擁有對外開放的得獎教學餐廳,學生在學校實習的過程中可以發揮創意經營、開發新的菜單,也是最直接得到顧客反應的訓練。學習其他領域的學生也可請學校協助安排到合作的企業實習。我們發現在許多畢業生中, William Blue 的畢業生在業界特別的熱門, 這都要歸功學校的課程結合了理論與實務練習, 以及他們出色的校外實習項目。

帶薪工作實習 Paid Industry Training

與產業的結合一直是 William Blue 的最高原則。我們認為真正從產業得到的工作經驗對學生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實習是每個 William Blue 課程中的必修科目。

沒有人可以只靠坐在課堂中就得到真正的工作經驗,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與產業中最卓越的企業合作, 提供William Blue工作實習項目讓我們的學生有機會到優秀的澳洲企業實習。

以下列出了其中一些與William Blue合作的飯店與企業。

1234  

 

超過20年飯店與旅遊管理課程教授經驗

 

William Blue 是第一間在雪梨成立之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自從學院在 1989 年成立後, 我們已經幫助數以千計的學生成功進入飯店及服務業, 成為業界專家。我們對於這樣紀錄非常的驕傲。

學習現代管理的專業知識

旅遊與飯店業產業瞬息萬變, 而你必須要不斷學習行業中最新的趨勢及標準來保持領先。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雇用在業界擁有資深經驗的專家來擔任我們的老師, 因此我們可確保你學習到的都是現今產業實際操作的知識。

彈性就讀選擇

你是喜歡動手實作的學生嗎? 喜歡在實作場合中展現你的廚藝技巧嗎? 還是你比較喜歡專心就讀學術科目, 例如商業以及管理科目並且得到大學學位? William Blue 提供技職與高等教育課程, 有證書、文憑以及大學課程等不同選擇。在澳洲沒有其他的 飯店管理學院可以提供如此彈性化的就讀選擇來滿足你的需求。

高就業率

從 1996 年開始的問卷調查中顯示, William Blue 的畢業生在畢業後三個月內成功就職的機率是 100% 。我們的超高就業率說明了一切; William Blue 的畢業生在業界以充滿熱情及有高度學習熱忱聞名。

高品質的學術教育

William Blue 與 La Trobe University合作, 成功完成 William Blue 高級文憑課程可直升與 La Trobe University 之商業學士(飯店與旅遊管理)。 同時 American Hotel & Lodging Association 授權 William Blue 提供其國際認可的飯店管理職業文憑, 這文憑是結合在本校的高級文憑課程內一同教授。

校園設施

William Blue Dining, 是位於校園內多次獲獎的餐廳, 這餐廳是本校學生展現所長的最佳表演舞台。你將會在面對真正外來的客人環境下, 學習高水準的餐飲服務, 在我們來自業界的老師監督下進行練習。你將會發現, William Blue 的學生經由這樣的訓練後, 各方面能力都較 其他學校的學生更加出色。

課程介紹

 

證書文憑課程
餐旅進階文憑 (飯店管理) Advanced Diploma of Hospitality (Hotel Manangement Pathway)
餐旅進階文憑 (商業烹飪管理) Advanced Diploma of Hospitality (Commercial Cookery Pathway)
餐旅進階文憑 (活動管理) Advanced Diploma of Hospitality (Event Management Pathway)

學士課程
商業學位 (飯店管理) Bachelor of Business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商業學位 (觀光管理) Bachelor of Business (Tourism Managment)
商業學位 (活動管理) Bachelor of Business (Event Management)
商業學位 Bachelor of Business

 

課表範例

williamblue-1  

 

我有興趣,請顧問與我聯繫!!

如果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請幫忙點擊上方FB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喔!!

若有其他留遊學、打工度假問題,歡迎洽詢傑瑞斯團隊喔!

台北諮詢專線: +886 2 2773 2220 

台中諮詢專線: +886 4 2319 6543

高雄諮詢專線: +886 7 236 2001 

布里斯本諮詢專線: +61 7 3229 1838

墨爾本諮詢專線: +61 3 9018 5369

官方網站: www.jris.com 

LINE諮詢: jrisedu10

SKYPE諮詢: jrisedu10

Email諮詢: taipei@jris.com

Facebook: 加入傑瑞斯瘋澳洲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