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有勇氣要踏出來的同鄉們挖哥來阿拉!!在這裡提供一些小小的資訊以及叮嚀給還在擔心害怕及搞操煩ㄟ夠味拉。 

        想當初小弟我也是超擔心超害怕,出發前一個月開始擔心英文不夠好怎麼辦?行李超重怎麼辦?
人生地不熟怎麼辦?水土不服怎麼辦?應該要帶哪些東西呢?到了當地應該要怎麼尋求資訊以及幫忙呢?長的不夠帥把不把的到外國妹呢?總而言之,就是心情七上八下,巴不得把房間所有東西通通都塞到行李箱,這時候
DON’T PANIC 上網找找資訊看看許多前輩留下來的意見鎮定軍心先,然後跟自己說沒問題的拉!這麼多台灣人都可以從澳洲活著回來了我一定也行!然後接下來就會發生更悲慘的事情拉!這麼多前輩的網誌裡頭提供的這麼多資訊看的眼花撩亂原本沒想到不用擔心的事情通通都有可能發生了。這時候心裡只有一個X,然後慌上加慌、雪上加霜接著只能開天窗想說算了拉隨便了不要去了拉!我還是龜一點乖乖的當個平凡的台灣人就好!每天朝九晚五上班,娶妻生子買車買房平安一輩子就好,如果妳看到這裡真的覺得這樣就好的話!替我呼妳自己個兩巴掌先,然後去照照鏡子問自己妳的夢想勒?



        妳的勇氣勒?這係哩ㄟ人生哩ㄟ命耶!妳甘願就這樣嗎??問問自己妳甘願嗎??那時候我跟自己說,這輩子死也要出去走一遭!就算迷路我也要用最帥氣的方式問到路搭到便車,好!相信還有一絲絲勇氣的各位已經從鏡子前面回來了那我們回歸到問題面來,網路上的前輩他不認識你妳不認識他,我也不認識你妳也不認識我,照片裡頭那個不是我,所以妳沒辦法找到第一手的資訊沒有人能馬上解決你當下現有的問題,我的解決方式很簡單,我直接在網路上搜尋各家澳洲教育中心的在台位置,然後直接殺過去把我的問題通通丟給他們,好的教育中心會帶妳上天堂,不好的教育中心只會讓妳心慌慌,既然我在這裡寫東西就是我覺得用過不錯可以推薦一下
JRIS傑瑞斯,坦白的說澳洲各教育中心代辦琳瑯滿目、滿街都是,可能比台灣的大學生還要多,但是很多都只是一人代辦中心,人消失就消失拉!比水蒸氣還難掌握,在台灣!不知道要帶什麼東西,他們提供最基本的
LIST讓我把基本配備都帶足了其他的有空出來的才是你能多帶的容量,機票來回都幫妳弄好真的害怕到了當地還可以弄個接機的來迎接你出關,初來乍到澳洲時沒半個人我認識沒半條街認識我,只好先晃著晃著晃到他們BRISBANE辦公室,我不會跟你誇大說有多好多好因為這太假了,最少最少有人能聽我抱怨我就很感動了,然後還可以打個室內電話回台灣報個平安用台語暢所欲言一下,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基本剛到澳洲時所需要的東西了!


        
        來流浪、來留學、來燒錢,通通都沒有太大的差別,也許是你第一次踏出家門遠行,
也許是你腦海中構思許久的旅行,不論是哪一個都需要大大的勇氣去實行、還有堅持到底,想流浪的騙爸媽說妳要去金門還是綠島玩幾天然後坐上飛機來吧!想留學的老實跟你爸媽說請他們在荷包上用力的支持你一下拉!想燒錢了請把多出來的匯到以下我的帳戶,小弟我將會感激不盡、痛哭流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