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過當時決定出國的那份決心

如果人生只有一次  我想要大口用力呼吸

如果人生只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想要奮不顧身的去體會


也許我還不夠勇敢

離別時的翻滾情緒

才發現並不是到了澳洲才是一個人,而是蓋上出境章開始…就要學會照顧自己

 

看著飛機將自己帶往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國度

孤單席捲而來

然而 一個人離開

太多的心情與不捨我帶不走

太多的行李與包袱我飛不遠

還好 有你們給予祝福






一個念頭 給了自己一個決定 所以走了這一趟

是不是隨著年紀漸增,對於環境與時間的改變越敏銳

孤單 無助 淚水期待 歡笑 愛上 不捨

離家後便會相信這樣的體會

不是歲月的教訓

而是成長的代價



 




在照片裡看著自己這一年裡的成長與變化

我想念起當初下飛機捲起袖子迎接的澳洲陽光

生活在陽光都市布里斯本

走過車水馬龍的雪梨港都

浮淺在猶如仙境的大堡礁

看過英式藝術建築墨爾本

再踏上澳洲純淨國土塔斯馬尼亞




















你會發現

旅行的意義 在於找尋人生中的美景 

 

現在

我回到家了

但是

故事未完 ………

  


EIA Rebe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