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傑瑞斯

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以專業的素養及友善態度為留學生服務。「學生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態度。相信您會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也相信您或您的孩子能順利的在國外完成學業。

澳洲越來越重視環保限制塑膠袋了,最近澳洲昆士蘭州也提出了一項提案限制塑膠吸管和塑膠水瓶,所以以後買飲料可能不會附贈的塑膠吸管拉,甚至塑膠吸管也不能夠在澳洲用了

會有這項提案是因為,一次性使用的塑膠吸管和塑膠水平對環境造成很大的傷害,目前昆士蘭州議會正在鼓勵人們減少使用塑膠吸管氣球以及塑膠水瓶這一類型的一次性塑膠製品。

凱恩斯議會也表示,這不僅是對於環境的幫助,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可以減少流向大堡礁的塑膠垃圾 。

回想台灣前陣子也引發一段塑膠吸管的熱潮(還記得用湯匙吃珍珠奶茶的新聞嗎),如果塑膠吸管真的不能用,可以購買環保吸管,而且材質選擇很多,有玻璃吸管、不鏽鋼吸管 、竹子吸管等,而且現在環保吸管都還會配上外出收納盒跟清潔刷具,非常貼心。

 

 

澳洲限制塑膠吸管和塑膠水瓶,以後買飲料可能不會附贈吸管或塑膠袋了 (2).jpg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墨爾本有哪些好玩的呢?其中一個知名景點就是當地特殊的活動 - 熱氣球飛行體驗,是在澳洲留學遊學的同學不能夠錯過的行程~

其中以墨爾本的亞拉河谷熱氣球旅行是最受歡迎的熱門項目

那麼熱氣球飛行體驗的費用是多少呢?乘熱氣球的時候有什麼要注意的事情呢?熱氣球可以和其他旅遊行程一起訂嗎?

首先費用的部分有分很多種,大多是套票賣,成人、青少年、兒童的價格都不一樣,通常一個人大約費用會是300到400的澳幣。如果你買雙人票、團體票的話會比較便宜,有一些套票包含酒店含早餐,訂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接下來介紹一家當地很有名的熱氣球飛行公司~你可以詢問相關的旅程規劃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開放的技術移民清單一大串,但是最多人申請的都是會計師、護士、廚師、IT等類,這些加起來,將近核發的永居裡7成的數量。

但在清單裡面,有很多職業卻完全沒有人申請,這其中有很多是屬於高薪領域,甚至在去年技術移民清單裡有6個職業,這六個職業加起來總共有5300多個簽證名額,但是每個缺都只有一個人申請,競爭的對手比起熱門的職業少很多呀!

其實同學們在申請的時候真的要多多思考,熱門真的好嗎?雖然有許多前車之鑑可以參考?但這是真的是自己喜歡,擁有熱情並且願意做為職業的選擇嗎?

其實如果有認真研究一下每一個科系或者是那個技術的應用會發現一個課程裡面有其實會有許多不同的發展跟規劃,希望同學們在規劃未來在申請未來的課程的時候能夠先想好並且對課程產業就業市場有一個基礎的認知 ,選擇好自己要走的路,然後全力以赴 。

 

澳洲每年簽發的約19萬永久居民簽證中,近70%是技術類移民簽證。

上財年獲澳洲永居簽證數量最多的職業

據政府最新的數據顯示,2017-18財年的永居移民計劃總數為162,417個。在技術簽證類別中,雇主擔保類被授予35,528個名額,其中雇主提名計劃(ENS)簽發了29,307個簽證,偏遠地區雇主擔保移民計劃(RSMS)簽發了6221個簽證。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看就要12月聖誕節囉~你規劃好假期旅遊或者是回台探親了嗎?

不論你是在澳洲國內渡假或者是要搭飛機回台灣,經過機場的時候這些新規定你不能不知道~!

其中有幾樣要特別注意,不僅是為了加速快速通關,更為了避免觸犯規定而導致被罰款或者是丟行李等不幸的遭遇......


其中行李的部分,可以參考我們有寫過一篇文章 - 粉末攜帶限制,現在的規定還蠻嚴格的,如果你買的禮品或用品裡面是有含沙子,超過350 grand海關有權利叫你丟掉 。

還有很多人還是很容易觸犯的『液體類隨身行李限制100ml要裝在同一個袋子』的規定也還存在,如果你幫家人或朋友買香水、保養品,雖然它是易碎品,但還是要放在托運行李裡面,因為只要液體超過100 ML,不論是多名貴的香水海關完全有權利叫你丟掉...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不時的就會聽到詐騙的事件,無論你是在澳洲打工留學或者是留學哪都要特別小心詐騙,騙子們想要錢會無所不用其極,像是幫你繳學費可以打折啦,叫你更改付款方式啊,或是電話打給你講說有包裹寄給你但是你沒收要你去某某地方領之類的

接到這種怪怪的訊息都要很小心啊!!!!!!

騙子處處有,而且花樣還會更新!其中像是比特幣自動取款機取代了以往的iTunes加值卡是很常見的詐騙付款方式

11月的澳洲是詐騙職業的旺季,因為這時很多人都要繳稅金,騙子們為了利用這個機會,還會冒充成你的稅務代理人,提出一些你的個人資料來博取信任,(以這時候就知道平常個資保護好很重要的吧)接著要你更改付款方式藉此詐取你的財富

根據澳大利亞的稅務局表示在2018年7月1號到現在已經接到28000多筆詐騙的通報受害人損失的金額加起來近100萬美金!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