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傑瑞斯

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以專業的素養及友善態度為留學生服務。「學生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態度。相信您會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也相信您或您的孩子能順利的在國外完成學業。

UQ 醫療科學家發現癌症細胞 DNA長的不一樣,10分鐘就可以檢查出是否患癌


但你能想像只要一滴血,花上10分鐘就可以針對200多種癌症篩選嗎?

UQ 醫療科學家針對腫瘤的DNA分子和健康細胞的分字做比對,利用癌細胞的奈米結構來做偵測,以在癌細胞發展的早期就發現,目前實驗結果對部分的癌細胞準確率高達90%。而且特勞教授(Matt Trau)強調:能夠針對其原理製造出容易攜帶且平價癌症檢測裝置,還有可能和手機結合作應用。

癌症的篩檢方式很有多種,目前大家所熟知的篩檢方式多為針對某一部位或特定區域做篩檢,如大腸癌、乳癌、口腔癌等,要全身檢查費時費力且不便宜,是極為折騰的,一旦這項最新科技成熟且上市,將會對癌症篩檢進行極大改革。

 

▲本研究的三位作者(從左到右分別為Matt Trau教授,Abu Sina博士和Laura Carrascosa博士)來自昆士蘭大學澳大利亞生物工程與納米技術研究所 (圖片來源:昆士蘭大學)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 昆士蘭大學 UQ 研究團隊發現,名為PBT2的藥物可以讓細菌不容易產生抗藥性,抗生素的效果可以持續,這對全球公共衛生水準將造成大幅度的提升。

相關研究成果已經美國網絡學術期刊《微生物學》上發表,目前這種藥已經通過一、二期臨床試驗,但還沒獲準上市。

為什麼UQ 研究團隊要研究細菌的抗藥性?

感冒了大部分的人會看醫生吃藥,但你知道自己吞下的藥物是否含有抗生素嗎?以及為什麼醫生總叮嚀要把要吃完?

抗生素能夠直接對細菌造成傷害,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或是沒有將藥吃完,殘存的細菌可能會針對抗生素發展出抗性,這代表該種抗生素就不再有效,必須要改投藥或其他方式治療。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科學家研發新一代鳥形無人機

你有在澳洲玩過無人機嗎?

儘管無人機現在已經普及化,但科學家們正持續不斷的研究新一代無人機技術,其中由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和法國高等航空和航天學院(ISAE)共同發表的研究,就將無人機技術推上更高一層樓。

新一代的無人機將可以利用空氣氣流和熱力飛得更快,這代表在無人機不僅可以飛得更久,也能將有限的動力做更大利用,比如說無法補充能源的環境下,要藉由空拍機探測將可以更加便利。

外型上,新一代無人機擺脫以往的造型,發展出可以擺動的翅膀以及流線型身軀,擁有鳥類的功能性造型。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珀斯到烏魯魯:展開一段偉大的澳洲公路旅行

如果想要開車從西澳到北領地,可以利用Grand Central Road 公路,早在 1920~1930年代,人們就會利用 Grand Central Road 運送物資,至今經過多次整修及擴展,目前是從珀斯前往烏魯魯(艾爾斯岩)的最直接路線,且每年約有10000部車輛利用Grand Central Road。貫穿西澳到北領地,全長共1051公里,沿途通往許多社區及景點,唯一較大的定居點是沃伯頓(Warburton),在那裡Gunbarrel高速公路與北部的公路相遇,並在北領地邊界之前與之相連。 Grand Central Road 公路沿途的加油站:Cosmo Newbery (85 km), Tjukayirla Roadhouse (300 km), Warburton (560 km), Warakurna Roadhouse (786 km), Docker River (890 km) and Yulara (1126 km).

Great Central Road 0216.svg

在拉弗頓(Laverton)以外20公里處有一個大型國際檢疫局(Quarantine)。所有車輛都要停下接受檢查,避免誤將非當地原生種的動植物攜入,如果有攜帶新鮮水果(不限種類)、蔬菜、蜂蜜、種子、馬鈴薯、洋蔥和其他此類植物蔬菜等,都要放棄其所有權。檢疫局會有專業檢查員協助檢查發現需隔離的品項,則存在罰款風險。

Grand Central Road沿途可見澳洲原始地貌,有機會看到許多野生動物,如。因為途中會行駛原住民保護區,如要前往需要事先申請過境許可證,可向West Australian Department of Indigenous Affairs.申請,目前許可證是免費的。

這條路上最引人注目的兩個景點是Kata Tjuta(奧爾加斯)和烏魯魯(艾爾斯岩),都位於北領地的烏魯魯 - 卡塔丘塔 UluṟuKataTjuṯa國家公園內。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澳洲工作之前所需要做的準備工作有哪些?澳洲工作繳稅相關的資料到底要怎麼處理?

如果你已經要在澳洲開始工作,有一件事一定要先準備好-----就是你的稅號,個人稅號是終身通用的,即便你改名字、換工作都會用同一個稅號,而且個人所以後也關心到你的繳稅還有退休金,一定要處理好

接下來我們講講怎麼申請澳洲的個人稅號還有雇主該撥給你的退休金,以及最重要的---納稅及退稅。

 

但不用擔心,本文會為你詳細講解在澳洲正式工作需要做的一些準備工作。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