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傑瑞斯

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以專業的素養及友善態度為留學生服務。「學生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態度。相信您會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也相信您或您的孩子能順利的在國外完成學業。

在澳洲行動支付越來越普及化,根據 RBA 的數據顯示,現在澳洲的家庭付款使用電子支付已經高達 6 成多,使用現金支付的家庭越來越少, 新南威爾士大學的經濟學教授理 Richard Holden 預測,澳大利亞可能在 3 年內成為一個無現金社會。

從全世界來看澳洲的電子支付已經是全球第六大的用戶了,雖然大多數的人都很歡迎電子支付的普及化,認為這樣很方便,但是慈善單位或者是接受現金捐贈的機構會擔心 一旦電子支付太過普及化,他們賴以為生的捐款有可能會減少。

關於這點,J小編認為電子支付是一個對慈善單位是危機也是轉機,因為曾看過反應很快的慈善團體,他們除了一般的義賣跟捐款外,很鼓勵人們捐贈電子發票,民眾在購買商品的時候,直接請店員刷條碼將發票用電子發票的形式捐給慈善團體,而慈善團體累積在帳戶中的電子發票每個月可以自動對獎,其實也是比起傳統的捐贈紙本發票更加的省時省力。

可預期未來澳洲行動支付會越來越普及化,讓生活更便利。

 

 

隨著便利的“感應式支付”(tap-and-go)的普及,以及越來越流行的在線支付,現金有可能會逐漸成為收集者的收藏品。澳大利亞RBA銀行行長Philip Lowe認為,澳大利亞正處於一個轉折點,現金將演變成為一種“小眾支付”方式。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墨爾本超酷露天電影院開張,享受在墨爾本市中心高樓夜空下看電影的獨特風情 ~

如果你還沒看過沒本的露天電影院的話,在留學結束前別忘了來體驗一次喔

電影時間是晚上9點半,開始票價大約是18到22塊澳幣不等 ,在屋頂的露天電影院旁邊還有許多小吃攤位,你可以享受漢堡熱狗或是跟Rooftop Bar酒吧點上一杯雞尾酒 ,美食配電影享受愉快的夜晚 。

地址:Rooftop,Curtin House 252 Swanston St 3000
場地名稱: Rooftop Bar 屋頂酒吧
網站:https://2018.rooftopcinema.com.au/
價錢:澳幣18塊到22塊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南威爾斯大學(UNSW)科學家研發出無鉛黃銅合金,將改善全球鉛水狀況!

談到鉛中毒相信不少人都聞之變色,較早發展的城市多是使用鉛水管, 儘管在近年已陸續更換,但其實鉛水並沒有從人們的生活完全消失。

儘管現在大家的對鉛的觀念已經普及,不會用純鉛製作的水管和水龍頭, 但水管或水龍頭的原料若是用合金製造的,合金裡還是有可能會加入鉛原素,以維持金屬的穩定及特性,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含鉛的黃銅合金。

含有鉛的合金製品使用時間一旦用長,內部的保護膜有可能脫落,造成鉛元素釋出,在無形中對人體造成傷害。

儘管如此,市場上使用含鉛合金製造產品已經行之有年,要更改製造原料涉及原料來源、成本、產品穩定性等多項考量。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 QUT 科學家發現氫氣能源更低成本高效能的產生方式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T 的科學家發現更便宜,更有效的氫氣生產材料,用於儲存可替代現有水分解催化劑的可再生能源。

根據研究,現在只要一種催化劑就可以製造氫氣,比起過去需要兩種催化劑來製氫、這種轉變可謂意義重大,更大大降低了生產成本。

氫氣能源是綠色能源的其中一種方式,主要是透過氫氣來產生熱能或,但目前並未作為主流。因為製造氫氣還是以石油原料為主,製造過程中需要消耗大量能源,氫氣在轉換成能源的過程中也會有損耗。

綠色能源是澳洲極為重視的一塊,目前澳洲也正努力打造氫能源社會,並希望未來可以出口氫氣。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醫療科學研究的領域裡,至今有許多科學家們努力研究如何依靠藥物或者是最新科技去治療疾病,比如說帕金森氏症,就在昆士蘭大學的研究下找到了能夠治療的藥品。

2018年的12月澳洲昆士蘭大學發布了一個好消息,昆士蘭大學的藥物研究員表示,他們找到了能夠從根本上治療帕金森氏症地方法還有藥物成分,而且現在已經通過動物實驗,並與其在2020年進入臨床實驗。

昆士蘭大學的這一份研究報告都是也在美國科學促進會創辦的《 科學轉譯醫學》(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期刊上發表。

現在市面上 針對帕金森氏症的藥品都只有依照其病症來進行控制但是並沒有從根本上治療的效果,而根據最新的數字全球大約有1千萬人受到帕金森氏症所苦,昆士蘭大學的研究一旦普及化,將能夠幫助非常多人。

澳大利亞的研究者們找到了一種可以從根本上治療帕金森氏症(Parkinson’s disease)的藥物成分,目前在多種動物體上實驗成功,預計2020年進入臨床實驗。

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 of Queensland)藥物系研究員Trent Woodruff說:「帕金森氏症是世界上第二大神經衰退疾病,約1000萬人受此困擾。」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