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傑瑞斯

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以專業的素養及友善態度為留學生服務。「學生的未來是我們的責任」也是我們一貫秉持的態度。相信您會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也相信您或您的孩子能順利的在國外完成學業。

【驚奇景點】好pink的草莓奶昔,居然是粉紅色湖泊!

 
【驚奇景點特搜】天然的湖泊的顏色幾乎都是碧綠或是水藍色,但你相信有粉紅色的湖嗎?澳洲就有粉紅色的湖泊,雖然面積不大,卻呈現出玫瑰般的美麗,令人驚豔!
位於澳洲西部有個Port Gregory的小鎮,其中長達14公里的粉紅湖(Hutt Lagoon)是最知名的景點,這裡的天空是藍色的,而湖水則是粉紅色的,有種「天在下、海在上」的瞬間錯覺,令人目瞪口呆,這美麗的畫面更突顯出不一樣的粉色魅力,也是情侶一起出遊旅行的熱門景點之一。

伯斯粉紅湖    
粉紅湖彷彿染料般的呈現出浪漫的粉紅色彩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5、6月左右,是雪梨一年一度的Vivid Sydney 雪梨光節。

一連2週,雪梨街頭充滿著有趣又美麗的燈光藝術。

搭配著現場音樂表演,走在雪梨街頭超浪漫的。

雪梨光節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雪梨光節  

這可是用一堆傘堆成的裝置藝術。 裡面放滿了燈泡,所以有很多閃亮亮的效果。

是藝術家Anna Meister的作品。

雪梨光節  

這樣拍起來好浪漫。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里斯本&黃金海岸亞洲超市

 

 

 

 


在澳洲煮出有媽媽味道的料理!!! 秘訣很簡單,找到對的調味料,你也可以。

不過在澳洲要去哪找台灣的調味料呢??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摘錄自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802/34409765 ~

蘋果日報又介紹了澳洲墨爾本的特色小店,看起來好有情調!!!

想到這麼有情調的地方讀書,快洽傑瑞斯顧問: http://studyenglish.com.tw/schoolSearchResult.asp?Title=&Location=3&City=18&Class=&Type=&x=10&y=18

 

Melbourne 墨爾本  

墨爾本不僅塗鴉繽紛,店舖也同樣搞怪及有特色。PIECES OF EIGHT


在墨爾本買進口貨,不是件精明的事,因為貨品都被課以重稅。但澳洲的本土創作,價錢相對合理,設計也很出色,走逛小店面,血拼在地風味十足的特色伴手,絕對讓人滿載而歸。報導╱吳永彬 攝影╱Rex Chapman

墨爾本有著繽紛的塗鴉藝術,就連店舖的櫥窗也如此!站在「PIECES OF EIGHT」前,大大小小的樹脂冰柱,堆疊出一個幻彩水晶洞,上面還套著各種透明的樹脂手鐲,彷彿是琉璃工房瑰麗奪目的玻璃工藝首飾版。櫃位陳設,每幾個月便更換一次,每次都有不同主題。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 校 介 紹
QUT昆士蘭理工大學是間強調與世界接軌的大學並隨時掌握國際脈動的知名學府之一。有三間分校分布在布里斯本,擁有一流的師資及軟硬體設備,隨時提供學生最新最有效的教學方式及設備。在 Gardens Point 和 Kelvin Grove 校區之間還有提供學生免費接駁班車,來回只需約10分鐘。其附設的語言學院提供一般英語和學術銜接課程以幫助國際學生達到QUT或其他大學學位課程入學要求。
學 校 特 色
QUT昆士蘭理工大學以注重實際著稱,是一所為了符合現實工作需求而設立的大學 (A university for the real world)。QUT致力於與企業和各業界建立持久而密切的聯繫,保証了QUT的教學和研究符合各行業的需要。根據昆士蘭理工大學統計,QUT的學生獲取工作經驗、參加實習研究項目的學生人數名列澳大利亞各大學之首。
  • 2010年全澳洲排名TOP 15
  • 全校區皆可無線上網
  • QUT畢業生擁有高就業率
  • 課程偏向實務操作的應用
  • 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交通方便
  • 提供直升大學及研究所英語課程
熱 門 課 程
QUT提供大學和碩博士課程,並注重課程相關性與實用性的教學品質,畢業生也由於能理論和實際兼顧,很受到工商業界的肯定。
  • 國際貿易碩士
  • 整合行銷碩士
  • 人力資源管理碩士
  • 應用金融碩士
  • 專業會計碩士
  • 資訊科技碩士
  • 護理碩士
  • 健康管理碩士
  • 動畫設計碩士
  • 新聞碩士
視訊面試會訊息
傑瑞斯澳洲國際教育中心 ─ 高雄分公司

活動日期:

2012年08月17日 (五)

活動時間: 05:00PM-07:00PM
活動主題: 澳洲昆士蘭理工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地點: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號15樓之4 (信義國小捷運站5號出口,國泰中正大樓)
學校代表: Annie Chan & Joel Ong
備註: 當日可當面與學校代表進行視訊面試活動~免申請費唷!
欲現場申請者請攜帶下列申請文件:
1. 英文版成績單
2. 英文版畢業證書
文章標籤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