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 一個讀書旅遊的天堂,這裡給你你需要的喔! 

 


為了服務眾多的留學孤兒,澳洲國際教育中心 Education International Australia (EIA)於西元20055月於澳大利亞創立。

我們不是坊間所謂的一般的代辦機構,EIA 澳洲國際教育中心致力於讓國際學生體驗真實的澳洲文化並能感受到澳洲的熱情為最終的服務目標。服務至今,
EIA協助上千名的學生在澳洲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並以最專業的服務在澳洲布里斯本享有盛名。

EIA 澳洲國際教育中心提供的服務從出發前的一對一學校諮詢、協助申請、簽證服務、代訂機票、住宿與接機安排、行前訓練,到出發後的協助申請稅號、銀行開戶、接機服務、生活諮詢和直到課程結束前與學校的溝通和協調。

EIA 澳洲國際教育中心的顧問群全都是在澳洲長時間居住過的,所以不管您的升學方面的問題,或是生活方面的問題,EIA 澳洲國際教育中心的顧問都會以最親身的體驗來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